發狂大行動之old town腳車記

不懂哪根神經插不對,我們兩個從昨天就很健康下 = =
除了星期五晚上接生王放我飛機不講的話 ((整個想咬他害我一個人吞杯面兩天
總得來說吶從拜六開始我們整個很健康去
沒錯啦就是我跟接生王, 米奇老鼠媽咪去了kl幫男朋友慶生
KP gor gor忙住別的事情我們兩個只好相依為命 ((爲什麽整個講話的調調要很表妹fu?
跑步騎腳車我們好像都做了 只差沒有去放風箏看星星 幾甜蜜蜜就有幾甜蜜蜜 =/

直接跳過昨晚發生的事情,心血來潮問我有沒有去過oldtown喝涼茶
我整個傻傻講沒有啊什麽的 就被騙去吃早餐 =/
怕曬的我提議在七點半的早晨騎著我的小日本走街玩耍去
結果整個賴床而且醒來的第一件事是沖去窗口看爲什麽沒有下雨 > <
咦咦咦 沒有拜到神tim =/
哈哈哈哈哈哈

早晨的天氣很好風很涼很冷 我整個抖抖抖快快到接生那裡
哇咧真的是sibeh早 我們兩條水就出發啦 XD
其實我忘記拍出發前漂漂亮亮帥氣的我們 = =

一路騎騎騎 因為我們走小路所以很靠近下(?)



我忙著掏手機拍他騎腳車所以才會比他慢得咯真的 =/
我是飆車族誒開玩笑 > <



我們到了啦到了 真的 累到 =/



走來走去好像很多沒有開 結果我們隨便吃(?)
他很認真找吃 我很認真跟住他亂亂走



milo差點甜到我吐整個喝不完 =/
結果他一大清早還喝冷 咳嗽不會好我就笑他!



最後我吃雞絲河粉吶 普通下 =/



你看他很開心忙住update status都不要吃他的咖喱面tim XD



我以為他要吃second round, 嚇到我臉歪galatdai都濕
結果我們去走pasar pagi,沒有五分鐘就走完 大囧



又跳上腳車 我們去別邊liao
因為他講他要買東西 好不容易來到oldtown的我們決定到處走
結果經過表妹聲稱要來拜拜的金寶古廟 馬上棄車跑去拜拜的我們 XD
目的: 拍照惹肖表妹 > < 真的不是我的意思來的



太陽很大我很熱 很paiseh拍照因為他們一直盯著我們兩個看 = =
我把幫家人祈求的願望都放在前面 我都差點忘了自己的
:) 保佑我的願望都會實現



整個到現在才來合照我們



看得出我們頭髮是有亂到 汗流浹背tim =/



他說要拍到後面的神廟可是我臉很尷尬其實 = =
不過實在是不明顯 所以就 算了唄



他忙住撒樣他跌下去的電話 我自己亂亂拍 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最經典的事情就是啊 某間店的老闆娘竟然在我們離開的時候用捨不得的語氣說
你真的很leng仔哦............((尾音很長, 我笑到差點沒有斷氣
而!且!是!重!複!很!多!遍!
問題是幹嗎用可惜的眼神盯著我看 0-0

結果結果結果
沒有結果 我們就回家了啊啊啊 XD
等下還要跑步tim 整個healty life style啊 ((遠目
來點酒唄 XDDDD


:)
我許下的願望不實現我自己個人的沒關係
可是請保佑我的家人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

6 comments:

  1. 又再次显示我的帅是公认的哦~
    不要hap醋嘛,不要因为那个老biebie没有讲妳美~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去吃大便吧你 =/
    我美到他們paiseh講啦其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完全就是好嗎
    你也懂得啊 kampar人比較paiseh一點 =/

    ReplyDelete
  4. yoh.. u guys go paktor w/o me ah... lol
    somemore, go tokong pai san yeh.. hehehehe

    nky

    ReplyDelete
  5. nky: where go paktor wor...we go for breakfast lah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