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 - 那像是做了好久的夢


緣分來臨,措手不及,誰看得清。
失去聯絡的三個人,將近八年意外的可以再聯絡上。
touch到心坎裡去的status意外的將三個人重新link上。
我永遠都會記得那差點爆掉的facebook inbox message。


被動的緣分很不可靠,你總是知道喜歡的對象要自己挑。
女生的身邊總是不能絕少的就是姐妹淘加軍師,大小事都要煩一煩。
三個人個性南轅北轍卻莫名奇妙的無話不談,一見面話閘子總是沒辦法關。
八年後的第一次相聚一點也不尷尬,蓋棉被聊天打屁打鼾都出現,肆無忌憚。
我喜歡呆在你們身邊的那種氣氛,舒服感。


三个人的友谊需要时间去经营,因为身边少了你們,我真的不完整。
重要的人,你們總是會在我腦海浮現。
太多的話想說,太多的事我們還沒一起做。
只願感情能一直細水長流。


我是米 有點姍姍來遲的序 ((心虛落荒逃
同樣發表於桃希米の錄的部落格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