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開始想你。


是愛將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。


大家總愛說,時間總是在開始珍惜的時候飛快的前進著。
其實我覺得,會開始珍惜就表示已經開始注意了啊。
所以你感覺到流失的速度,很正常。
因為我很在乎你們,所以我每時每刻都知道。
一直都知道。



在年頭我才許下寫下每天一篇部落,用來記錄著我們之間的一切。
太忙的這學期讓我完全沒辦法實現。
我又許下我做不到的承諾,懊惱。



我盯著我的screen看著照片一張張的轉換,出神。
第一天開學的我們開心的拍著照片,笑著說要留著以後懷念。
他說,相機要每天帶著,記錄著每一天在一起的我們。
我聽著突然眼角有淚。
他真的很乖,每天都有帶著。


我竟然在開學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穿著一樣的衣服 :)



♫緊緊牽著的手不要放手♫
能不能就這樣永遠的呵護我。



在難過的時候,你們都在身旁。
不用做什麽。
只要有你們陪我,靜靜地就足夠。



我會很想你,跟你。
你們會不會想我 :(



我打算藏個小秘密。
這建議,好不好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