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



看著桌臺上的合照,照片中的人都在微笑。
我竟然有點小難過。
跟著起哄買了相框,去洗了合照一張。


回到房間的我一個人靜靜坐著,考試的煩讓人憔悴我臉又開始無預警的爛。


想著幾天前發生的事,嘴角會忍不住上揚,可是爲什麽感覺緊緊的。
總是趁著大家在笑成一團時匆匆將偽裝成忍不住笑意的淚水擦掉。


正在準備大考中。
其實我考了一科,沮喪到形容不了。
我只考了一科。
4 more to go.


倒數著還有多少天。
考完試后我繼續趕報告,他們就搬家畢業,離開。


我將禮物收得很好畢竟只是半製成品。


準備禮物的心情應該要怎樣,開心的情緒要怎麼培養。
要怎樣寫才能感受得到,我要的不是強顏歡笑的fu,失敗。
休息下,停筆,整理情緒。
那是秘密。


喝著會讓我敏感的咖啡,想著誰。
今晚我失眠,因為咖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